世界上有后悔药

王牌助理4

就 源凯不解释 !

日更50俱乐部:

04总有一天让你知道,比我高一点有也没什么用。




刘志宏的脑回路的毒性简直堪比鹤顶红。一个为了避嫌每天穿着朴素老头衫的直男助理,被他当成一个意外中奖突破生理限制的孕夫。王源被自己小助理弹吉他技能迷住的少男心事,被他当成王源要跻身出柜大军,化身直男斩的热血宣言。把他吓得躲了王源整整三天。




三天没有刘志宏在身边跑火车,吴卷卷还觉得挺不适应。转身问自己偶像:“最近怎么都没看见宏宏啊?你们吵架了吗?”王源一边把游戏手柄按的噼里啪啦响,一边咬牙切齿地回答:“他是在躲我!他怕我泡他!”




话音刚落,游戏界面里刚刚还在为自己断后的队友当场牺牲,操作者王俊凯在他身边瞪大了眼睛长大了嘴巴,像是只受了惊吓的大型猫咪。那边吴卷卷的手机也啪地掉在地上,整个人透出一种生无可恋的悲痛:“你说什么!?你要泡刘志宏!?王源你是个偶像明星,你还在上升期你不能谈恋爱知道吗?你谈恋爱就算了,为什么偏偏是刘志宏?”




旁边的王俊凯因为嘴张太大还来不及补刀,但是小鸡啄米一般的点头速度也显示出他对自家明星的不赞同。王源有苦说不出,悲愤地叼起一根棒棒糖,口齿不清地怒吼:“他想得美!我才不想泡他!泡他还不如泡王俊凯!”




“唉呀妈呀你早说嘛~”刚刚还尔康手的吴卷卷一下子就亲切起来,拍了拍王源肩膀以示鼓励:“泡王俊凯是正经事,我就不说什么了,但是你要记得你是偶像明星,还不能被发现恋情,你要小心点啊。“




王俊凯心情十分复杂,这是说什么乱七八糟地,没看见我都没穿紧身裤了吗!我的老头衫松垮运动裤还显示不出我的直男身份吗?王俊凯抖了抖裤脚,一身直气地要和王源理论。王源斜着眼睛看他,眼睛里还带着点水汽,鼓着半边腮帮和他嘟囔:“看撒子!源哥这个条件泡你怎么了?源哥也是千万少男少女的梦!泡你你还不愿意啊….”




没等万千少女的梦把话说完,导演就来叫人了。王源又瞪了王俊凯一眼,转身就进入状态,变身病弱美少年。




他穿着病号服半倚在床上,瘦削的手指无力的抓紧那把吉他。苍白的面容和柔软的黑发,干裂的双唇和嶙峋的锁骨。病弱的妆容让他看起来憔悴非常,却依旧是整个画面里的光。




王俊凯一眼不眨地看着画面里的王源,脑子里全是王源刚刚的话。明明是眼睛里汪着长时间注视屏幕的生理性眼泪,明明还叼着奶糖鼓着腮,说话的口气却土匪的不得了,像是要去抢亲的古早杂皮。王俊凯被自己的脑补逗笑了,看向王源的目光却温柔的多。




“源哥这个条件泡你怎么了?泡你你还不愿意啊?”


王俊凯想,其实刚刚有那么几个瞬间,他大概是,愿意的吧。




当天晚上收工,王源告诉王俊凯第二天没有工作,不用来送饭了。王俊凯点点头,一想到王源吃饭那个状态,没忍住,多嘴问了一句:“那你明天吃什么?”王源特别自然地回答他:“不吃,喝水,减肥,我是病弱美少年。”




“不行,你这也太不健康了。”王俊凯皱眉,捏了捏王源的细胳膊,又补充一句:“你要按时吃饭,不然胃会出问题。”王源突然伸手,把王俊凯按下来和自己平视,笑着凑过去调戏他:“怎么,你担心我啊?”




俗话说得好,距离产生美。现在距离没了,美也没了。两人凑得太近,脸上细软的绒毛都看的根根分明。被粉丝呼吁上保险的漂亮杏眼没人关注,也没有人去看在学校掀起迷妹风潮的挺立山根。此刻的眼里只有彼此形状美好的柔软双唇。




“源哥明天没你的戏,但是后天要……啊啊啊我什么都没看见对不起!”迅速分开过来的两人只看到一个极速飞奔的身影。王俊凯不自然的摸摸鼻梁,语速奇快地开始瞎说:“咳咳,作为你的生活助理我当然要关心你的身体,毕竟这是我的本职工作。你一定要吃饭不然我明天去超市给你买减肥营养餐的材料,回来帮你煮一下,总之吃饭很重要你一定要吃饭。”




“去超市啊---”王源转了转眼睛,笑着答应了:“好啊,那我们一起去吧,要不你也不知道我吃什么,不吃什么。明早来接我,就酱。”干脆利落地决定直接把王俊凯那句“我知道”给堵回了肚子里。




对于王源而言,超市不过就是一个大型粮食储备库。超市里卖的东西无非就是可食用和不可食用的分别。不过今天之后,就变成了可食用和王俊凯加工后可食用地差别了。当然这都是后话。




周一的早晨人很少,平时熙熙攘攘地超市门可罗雀,倒是给了王源方便。丢了帽子甩了口罩,兴致勃勃的拿起一捆菜和王俊凯讲话:“我们买点西兰花吧,网上说吃这个不胖。”王俊凯推着购物车,一脸面瘫:“好的,但你先把莴笋放下。”王源放下那捆菜,又兴致勃勃地扑向肉摊:“买点鸡胸肉吧,这是唯一能吃的肉了吧,唉这肉怎么怎么大块,鸡胸都这么大吗?”王俊凯跟在后面,继续面瘫:“买买买,你先把猪腿肉放下。”




太久没有自由地逛超市,王源兴奋地不得了。一会拿起捆葱玩玩,一会又把手伸进米堆里放纵。王俊凯推着车在后面跟地心累,简直想把王源塞在购物车里。想到这点,他凑过去,手背碰碰王源后背,露出一个亲切地笑:“你要不要坐进来我推你啊?”王源瞟了一眼购物车,摇摇头:“不要,好丢脸。” 




王俊凯继续怂恿:“没关系的,现在也没有什么人,你粉丝不还叫你王三岁吗?坐吧坐吧,这样我挑菜还能专心点。”王源有点动心,但一想到自己还想泡助理的立场,马上提条件:“那公平一点,我也要推你。”王俊凯瞬间懵逼,完全没想到把自己坑了进去:“我不坐了吧,你推不动我的。”王源立马挽袖子展示上肢力量:“你放心,源哥特别行。而且小果她们不也都叫你王五岁吗?你也坐!”




接下来,王俊凯推着王源逛遍蔬菜区,还在冷冻柜拿着儿童奶酪逗他逗了半天。然后王源推着王俊凯逛遍了零食区,在婴幼儿使用产品柜前,拿着奶嘴调戏了回来。最后王五岁和王三岁带着一大袋子的新鲜瓜果蔬菜开车回家。




回去的时候赶上修路,王俊凯就绕到了平时不常走的路段。王源本来在副驾打瞌睡,醒了之后看看路边一片迷茫,紧握安全带,斜视王俊凯:“你往哪开呢?你要去哪啊?你该不是要拐卖偶像明星吧?我跟你说我微博粉丝几千万!”




王俊凯开着车,装出一副人贩子的痞子相:“对啊,我当你助理就是为了这一天。你知道现在活体器官多值钱吗?你看你年轻力壮,各个器官都很健康……”没等讲完就被王源鄙夷的打断,他用一种看“这是哪来的呆逼”的表情嫌弃得看着王俊凯,然后恨铁不成钢地开口:“你傻不傻啊!卖器官才能多少钱啊!你知不知道我擦过汗的餐巾纸在淘宝上都能挂牌出售?你只要绑了我和公司谈条件,要多少钱都给,这样你还可以多绑几次!还卖器官,你懂不懂可持续发展啊。”




王俊凯:“……我开车呢,别和我说话。”




回到大明星住的地方。两人各司其职,生活助理戴上围裙去厨房大展身手,大明星一会偷吃一会捣乱一会再顺手揩揩油,泡人泡地十分惬意。




减肥食谱十分好做。因为要求无油无盐,基本就只是水煮。王俊凯本来就觉得王源不该减肥,再看看水煮西兰花那个样子,都觉得让人食欲不振。干脆就丢掉了减肥食谱,开始自己发挥。




鸡胸肉切片,撒上黑胡椒少盐调鲜,腌好以后丢进橄榄油锅里煎地香气四溢。水煮的西兰花被整齐得码在盘子里,淋上一层鲜亮的番茄酱。土豆压成泥,和水煮菠菜,玉米粒一起淋上蛋黄酱千岛酱,撒上芝士条拌成沙拉。最后还用香蕉和脱脂牛奶打了一杯冰凉凉的奶昔。




端上饭桌的时候,王源还叼着叉子给自己做心理建设,看到吃的的时候愣是一句不想吃都说不出来。先是各角度照了一通发朋友圈,然后大口吞咽,吃得满脸是酱。王俊凯看着王源吃得很香的样子,特别有成就感。简直有一种想要去报个厨艺班的冲动。




王源吃饱喝足,心满意足得刷朋友圈。




源哥超帅:贤惠小助理给做的减肥餐,看起来超级好吃!




【图】【图】【图】




李导演:番茄酱蛋黄酱千岛酱芝士,这是减肥餐?说好的病弱美少年呢?!


经纪人卷哥:我靠,为什么我觉得看起来比我的外卖还好吃!


刘二文:阿源啊,我觉得你泡我不如泡他啊。


宏宏の小果:求出做法!明天开始给宏宏做,他最近吃太多鸡腿了。


小助理王俊凯:是食物的特技,是灵巧的双手!




源哥超帅回复李导演:额,你看错了!是食物的特技!


源哥超帅回复经纪人卷哥:吃起来更好吃。而且还比外卖健康。


源哥超帅回复刘二文:滚!我本来就只想泡他!


源哥超帅回复宏宏の小果:别给他做,胖死他!


源哥超帅回复小助理王俊凯:明明是我的滤镜选的好,你哪有灵巧的双手,你只有灵巧的肉手。




饭后两人一起洗了碗,围绕着到底是菜做得好还是滤镜选的好这个话题拌了几句嘴。王俊凯就准备告辞回家。王源送他到门口换鞋。趁着王俊凯还没起身,王源站得直直的,伸长了手,居高临下地揉了揉王俊凯的头:“谢谢,饭很好吃。”王俊凯迅速站直,摸了回来:“不用谢,明天还给你带包子。”


王源倚在门边,看着王俊凯下楼的背影。心里想着:早晚让你知道比我高一点也没什么用。






TBC




对于最近在文章下的评论,有几句话想说:


1.王牌助理这篇文我们一直只打源凯tag,从开篇到完结,24k纯源凯。不会反转,不会变凯源。


2.能接受的小天使欢迎继续追,不能接受的小天使希望也不要在评论里挑战或者质疑我们。出门左拐很多好看的凯源文等你点赞。


3.对于不能接受还想挑事的妹子,我们也没在怕的。让我们彼此感恩曾经有你,感怀曾经有爱,谢谢。


 记得猜我是谁。



评论

热度(8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